close

 

IMG_0210.JPG

又有飾品可以分享了XD 
我想一想還是開放了...畢竟照片拍的很辛苦

其實我是愛上把飾品拍成美美滴照片
然後來瞞騙大家的眼睛(不是)


這次的背景都是同一個籃子,而且我用了一個小技巧



打光是也



作法: 把檯燈倒放在籃子後方 (好爛XD)

很蠢的作法,但是效果好棒(給自己拍手(好欠揍=..=
連名片背面都看得到了!



好了,小技巧分享完畢,進入小飾品區


<A>學院風X 粉系/芥黃髮夾

 

IMG_0202.JPG有賣貝殼蠟燭跟手鍊,也可以自己DIY蠟燭(手鍊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然後那時候進去裡面只有我跟友人
老闆娘人很好說可以戴戴看,我就不要臉地進去試戴了

結果戴到最後每一條都好愛XD
買完之後又覺得剛才的哪幾條也好好看,然後又衝回去買~


粉白色那條走甜美路線,不過有點小條,戴久手會留痕跡> <

橘色那條就蠻百搭的喔,上次跟丈青色衣物一起搭就很好看,這條比較大條


其實...如果款式不喜歡,可以拆掉然後自己買珠珠來混搭
或許就能串出自己的風格喔^^ 我還沒試過~

這張相框也很特別,聖誕節風又很熱情XD


> <呼子,現在除了要一篇篇慢慢搬,還要慢慢上傳圖面,好麻煩喔!!



夾在頭髮側邊,夾一個就很好看,而且兩邊都夾更可愛喔!!
不過兩邊都夾的話兔兔會對不到:(

粉系是甜美鄰家女孩風格---for me XD


接下來是黃系

IMG_0201.JPG

一片明亮,好可愛活潑的感覺

適合給陽光活力型女孩---送給小符!














<B> 鄉村風 紫色碎花香蕉夾

IMG_0206.JPG

這張拍一次就很成功了! 而且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紅色的格子相框超好看的

香蕉夾好像也是最近出現的,很特殊的夾法
別於一般鯊魚夾夾起來有點俗的感覺,或是一般扁夾只有一面的裝飾
香蕉夾是兩面都有飾品,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漂亮
夾的方式很特別 不會吃髮 裡面又有細梳固定住 不易掉

雖然價格有點偏高,但是是個值得投資的項目喔!!

各種風格的香蕉夾,不管走哪一路線的女孩都可以找到自己的style^^

這次選擇鄉村風喔! (老實說我也好喜歡鄉村風的居家跟小物喔> <)


-------試戴圖!

<俯視圖>

鄉村上.JPG





<側面>

IMG_0235.JPG

<後面>

p121491832398.jpg

這張拍的好成功喔! 

偶都是在浴室拍的... 因為燈光比較明亮 也有鏡子可以看

側面圖那張還拍到馬桶(而且我瓶罐超多的!),所以會多少裁剪一下



以上是楓糖漿的飾品分享~


<同場加映> 海洋風貝殼手鍊

IMG_0207.JPG

戶外教學買的,冰冰涼涼的貝殼 串成超可愛的手鍊

購買的經驗很不錯,因為在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裡面有一個貝殼館

 

所有照片都要這裡再重上傳一次...所以除非是很不錯的文章,基本上這裡就重頭開始吧> <

可愛的Bill圖無名好多張不能搬了

還有TH來台紀錄偶也想COPI一份但是圖片量太多大家只好去無名看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