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笑死我了


情人節整人遊戲好好玩喔

被整者不知情所以低調點比較好!!

今天先跟小蛋去北門,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

新光三越總共經過3次=口=''

3次囧''

吼吼去過那麼多次都還不會記路

原本說要去買衣服也沒買到˙˙


衣服店在哪裡啦~~小可愛~~~



小蛋是美麗而錯誤的身分ㄒ口ㄒ

嘿嘿~雖然都沒買到什麼,不過最後去逛格子店

然後那個店員一開始拿名片給我們,還有介紹一些格子裡的東西

之後他又拿了金莎過來

他就說: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前99名有送巧克力

所以我們有巧克力了

但是沒有情人


親朋好友4人組同為天涯淪落人ㄒ口ㄒ

 

然後回到家開始享受~喝粉青


原本有買綠茶,上次去清心買

結果一杯還沒喝就摔在地上,整杯流光=口=

這次買五風的綠茶

結果喝到最後整個袋子都是綠茶喏=口=

我跟綠茶沒緣>///<



粉青好好喝,不要唸成粉腸了喔=目

and then i accepted little den's advice>0<

我在誠哥的小即上打:小蛋說他感覺瑋哥比較帥

然後在瑋哥的小即上打:小蛋說他感覺誠哥比較帥


....真是夠無聊了我們兩隻

當然是....看他們的反應呀

天阿阿,當事者都不知道˙˙

我造孽了我,傷害兩個脆弱的小心靈((跪

只是他們回應都很謙虛就是了,害我狂打怎麼辦!!


接著兩個又開始亂搶鍵盤呀

可憐的是另一頭接收訊息的人

夠無言了他....




嘿嘿~情人節這樣過也不錯啦=3=

反正大家都是羅漢腳4人組=3=

ㄒㄒ

哈哈~


情人節快樂



ㄒ口ㄒ

這次複習考考的有夠爛

歷史+數學不過100而已(亨~阿亮也是歷史+數學=100耶

皇后好強 數學100 國文全班最高 歷史第三名 英文又很強

這次第一名絕對是妳了>///<

而且還會領先第二名很多=3=

我真慚愧

皇后數學會100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有時間就在算數學

我有時間就在耍白痴=目

嘿嘿~大家加油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