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

 

我的白痴狀態好像被媽發現了耶,上面曰: 我真的有要減肥喔 但是身體不舒服又吃了許多巧克力

之後媽就密偶了,害我嚇得挫賽趕快裝離線

那麼,這個BLOG是不是就可以用來囤積垃圾了呢^^(因為無名媽也知道了<<這小孩想幹什麼壞事情)

1.今天考英檢中級

聽力不行了~(攤)

 

喔!監考老師超美的,整個很甜又有點智慧美的感覺

一開始她檢查我證件的時候我就看到一個藍藍的東西,以為那是她手上的藍筆,之後她發試題卷的時候,仔細了看了一下

 

IMG_0305.JPG

ADO~鏡子是也,她指甲的顏色就很像上圖的底層藍跟蝴蝶結藍的混合,然後有底層的亮粉!

美極了

 

對了,媽的手腕也太細,英檢沒帶錶,我戴她的錶整個錶黏在手上都不能轉動欸...(她說有修過...難怪)

冷氣機在旁邊實在吵死了!聽力好小聲,而且真正聽力的音量又比試聽的音量還要小,冷氣機一直有超級大的風吹來,連答案卡都被吹到隔壁的地板(電風扇都不見的有這般威力)

 

媽一直在說曼陀鈴那到底是啥印象中G姊姊有SO過捏

 

 

2.喝瑞穗巧克力牛奶可以抽飲料耶,中獎率頗高,但是台南好像沒有元定食

 

3.我的腳...

 

IMG_0303.JPG

 

怎麼色差會差成這樣子(大哭)。有一層特別黑的應該是拿相機的陰影,不過整體而言,因為穿著娃鞋就容易這樣子了 要提醒自己記得擦防曬!

 

4.基底油買成亮油(TOP COAT是也),是有沒有如此敗持啊,塗上去才發現,好像吃炸雞沒擦手的油亮感...

 

據說...黔首的意思是因為人民辛勤工作,所以頭都曬得黑黑的,那有沒有黔腳這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