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眾所期待的雜糧胖來囉

馬可01 (1).JPG

馬可先生全台有多家分店,台南市有三家門市(單子上目前是兩家,兩家我都去過了,還有一家老師之前說新開在他們家附近~)

胖是麵包的日本音,之前看黑執事他們做那個咖哩胖就是給我這樣發音的,笑死偶XD

還有一個很酷炫的地方,因為每家門市的招牌長度都不同嗎,所以最短的招牌就寫馬可先生

然後最長的招牌寫馬可先生德國鄉村雜糧麵包

依序是:馬可先生>馬可先生麵包>馬可先生麵包坊>馬可先生雜糧麵包>馬可先生德國雜糧麵包>馬可先生德國鄉村雜糧麵包(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名稱)

其中我最喜歡德國跟鄉村兩個詞,可是這兩個詞都必須要有很長的招牌才夠寫。

鄉村風感覺就很像用藤製的盒子裝麵包喔唷~

 

不管了~

 

第一次去買媽就加會員了,然後我也覺得很好吃,所以每個禮拜都要補貨一次>口<

會員100塊還送超可愛的購物袋

馬可01 (2).JPG

<雙面的圖案都不一樣喔> 平常去買就是用可愛的紙袋裝

 

之前買過葡萄乾+核桃雜糧跟櫻桃乾的雜糧

那時沒有拍照><

比較起來的話,前者比較硬一些,香味都很棒,有些表面上看起來好像灑了很多糖粉

事實上一點都不甜^^

上次也有買抹雜(啥),味道好奇妙呀~~

橄欖油跟maple syrup感覺就好健康

 

 

這次買的胖

馬可01 (3).JPG

 

馬可01 (4).JPG

 

冠軍胖,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偶還沒吃)

但是上次有試吃過,不過上次因為這款沒出來所以選了同樣也挺好吃的櫻桃胖

馬可01 (5).JPG

莓果QQ

看起來好像兩口就吃完的小泡芙,事實上挺有嚼勁,莓果酸酸甜甜的好好吃。(我的介紹也太短= =)

 

然後開始吃這些我就鄙視起以前的胖了,上面搞一堆奶油跟油又甜滋滋低=..=

 

下次要買全麥土司來吃吃看

雖然友人說吃這個好乾好乾,唉我也覺得好乾,不過放再嘴巴久一點讓口水融化它就好一點了

隔壁的糕餅舖還在裝潢好吵喔,他們拿來的糕餅我看了都覺得不大健康耶啊哈哈~

 

馬可01 (7).JPG

 

昨天有試吃到這個,好好吃喔~!

 

馬可01.JPG

 

店裡面還有賣一些健康的穀物類還是飲品餅乾什麼的~

大家一起來支持德國和鄉村~

 

 

天氣熱了,開始穿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