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痘痘子好癢癢癢喔喔喔!!!

我的痘痘好癢癢癢喔喔喔!!!

我的痘痘好癢癢喔喔!!!

我的痘痘好癢喔!!!

好癢喔!!

 

 

都掉ㄏㄨ(台語)了:((

 

去看皮膚科護士還說會紅腫抓癢是正常的,這樣比較快好,啊如果我不小心癢到摳下來不就留疤了更醜!

 

唉我也不知道幹麻那麼注重外表,內在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低頭看書時看到鼻子上的痘痘子就好氣!

而且鼻子附近的皮膚都變差了。

 

 

 

 

下禮拜要段考了> <

國語文成績改了3次 從第二到第一又掉到第六=..=

不過還有作文

 

 

 

 

要吃飯的時候已經9點了

媽提議說到海安路吃

海安耶啊哈哈~

 

結果矮仔城已經賣完關門了,所以到對面集品

店員說只剩下肉絲飯,而且只有一碗半

湯也只剩下蛤仔湯^^

 

在吃那最後一碗半的期間,大概有超過10來個客人要來吃吧。

通通沒了。

還有人說蛤連一碗都沒有喔~

 

 

媽說我們好運

考英檢也是,最低標準72,我聽力就72= =

加起來要160才過關,好在閱讀有102(雖然旁邊的冷氣機實在有夠吵死人)

 

肉絲飯好好吃^^

 

 

 

然後我的痘痘好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