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魔髮奇緣太好看了,尤金一擺出憂鬱神情馬上被指認為一個隔壁班的同學。
結果越看越像XD


比芭比的長髮公主芭比好看100倍喔!
哈哈,是沒那麼誇張啦,可能也會被芭比迷痛毆,畢竟我還蠻喜歡芭比的,但是這部迪士尼動畫除了好看笑點還蠻多的歌也很好聽。



結果這次歷史連加工出口區這個國小就熟到不能的名詞都寫不出來:((
然後...

考國文時為了把作文寫到規定字數而隨便寫一下選擇題,加上20分鐘的鐘聲似乎沒敲,而且班上某位同學買的時鐘時在太花俏就連做在時鐘旁邊也要用力看才有辦法看出時針跟分針在那裡,何況我坐在最後一排最後一個

時鐘完全像一朵繡球花掛在那裡,選擇題才剛寫完就打鐘了。
我嚇到> <
因為很多不會的題目都是先擺著等到檢查時再來想,錯誤率很高,可是現在檢查的時間完全沒有了:((

雖然做文字數可能有比別人寫的多,不過只佔10分,而且國文老師每次改我作文都給我5分而已...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

選擇題真的錯超多

友人在那裡哀哀叫說自己錯很多結果出來全班第一咧,嘖嘖~



皇后英文100耶太厲害了好棒好棒^^






不講了,明天是成大COS耶,感覺蠻熱的不知道要不要去
我好佩服那些大太陽底下的COSER們











欸糟糕我太腿真的越來越粗了= .. =

對了介紹一件(有點小貴的)褲子,PAZZO的

IMG_0366.JPG



還不錯吧,缺點是快跟內褲一樣短
優點是蠻好穿的,雖然我屁股很大,但是只要解開上面那三顆釦子就可以自由穿脫,不用再拉下面那個拉鍊,其實不用解釦子也可以啦,但是我怕弄壞還是小心一點唄^^


因為後面是做鬆緊設計^^(應該拍的喔,但是電池沒電了哈哈)



其實腰那邊應該可以更細一點,但是肚子好不舒服沒有縮小腹兒,然後大腿很肥可以修飾^^

各位還喜歡嗎^^






BY THE WAY~

統一滴無糖豆漿,出家庭號囉聽囉。(有糖的也出了,不過大家都知道我prefer無糖)
下次去買,可是2L不知道能不能一個人在期限內喝完欸,會不會喝到吐XDDD



還有還有最近喜歡買一些韓國小文具很可愛的不過大部分MIC
正韓貨貴到嚇屎人不過還是一堆人買。
還有一個小印章Y家賣280我去看拍賣最低才48(確定是同一物品)

收到來分享(和賣家分享...哈哈我好愛亂買= =)



上次去小七拿小三美日的貨,店員一看到就說這家賣的是日本進口化妝品,他問我好用嗎
0.0好無言...你是要用嗎= =,我說我買的是文具(他:喔還有賣文具啊)



然後母親節二伯他們回來

小柚子帶了一隻大馬力歐,過年是小隻的馬力歐,而且玩到變好髒喔XDDD
其實我可以理解小柚子的心情,因為我小時候也超愛玩小熊的,甚至有一隻小熊每天都帶著,走到哪帶到哪欸哈哈,有時候小熊找不到我還會很難過很著急(因為實在蠻小的XD)

還會把一整排玩偶排開一起睡覺,不過早上起床就要從床底下把玩偶撈回來,都被我踢掉了=3=


IMG_0351.JPG

好可愛吧^^(哀呀拍到書包兒,沙發也挺亂的=..=)

IMG_0350.JPG

馬屁歐

IMG_0352.JPG

鼻子好俏可以互相磋摩


IMG_0349.JPG

小柚子好可愛喔^^

而且很聰明,啊反正有些小朋友不是會呆呆的或是很害羞
但是他都不會啊,很好相處又很可愛又很皮也超三八的^^


這篇太雜了完全不知道在幹麻所以標題就隨便幾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