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系還是韓系,現在台系(啥啊)也蠻吸引我的。

近來PAZZO的價錢越來越上揚,如果不是有幾件多少錢的福袋包我還真不會跑去買(不過他現在福袋出來了我也不想買 哈哈哈),我很讚賞他們的設計,甚至有辦法穿出女神還是鄉村田園的感覺,好漂亮,但是能真正將設計師要表現的商品美感展現出來,恐怕只有他們家的MODEL和後製修圖做得到了,是不是啊大家~

行銷成本固然不可少,但是看來太過於包裝的好夢幻好美麗,事實上單品無法與價錢成正比蠻令人失望的,相較於lativ,即使各大網頁隨便點都有辦法看到lativ廣告,但價格卻能有辦法控制在滿意的範圍,這才是行銷。

MIT的品牌我覺得還是要忠於台灣生產,PAZZO好多是MIC不是說都很不好,是真的有時後收到的感覺就會跟MIT有段差距,即使相同材質也比其他MIT品牌貴好多。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款式都很獨家,也都是自己設計師設計然後開發生產的,設計費也佔了不少成本吧。畢竟取捨有別,有本錢穿(&買)的人還是去買還是很值得不是嗎?

雖然埃及棉是最好品種的棉花,但同一品種還是會有高低品質的不同,另外衣服的織法也會影響到一件成衣的成本。一件衣服用20支去織跟用40支去織成本就差了兩倍,當然質感也會有差別,這也是一件衣服賣的有貴有便宜的原因。

但是貴的不一定好,便宜的也不一定好XD,美國T一件可以賣到2000塊以上(在我們這裡大概7.800就很偉大了吧),但是卻能帶動一股街頭潮流,成為一種美式風格,休閒舒適,又能穿出個人的風格,在高跟鞋娃娃鞋之外,何嘗不有一種球鞋運動悄悄展開?但是,好的衣服一定要這麼貴嗎?AHDEN HUD卻能以美式的水洗方式和MIT創造出最優質划算的衣服,實在打動人心,雖然偶爾會被那些美美滴網拍衣服給吸引,但是現在的我還蠻喜歡這種休閒風的感覺,也許穿起來不會那麼吸引人,但是自己舒適開心就好啦,何必跟著潮流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