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ㄎㄎㄎ我最近小颯中毒///(右1)


好啦這位帥哥在終極三國飾演的是二哥
...這PPS真是宅神們的好朋友

首圖來一張忠心耿耿的二弟三弟,扒飯扒到一半突然真誠了起來!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二哥的穿著,因為他不管穿什麼都很帥,連拍炫風管家也是風衣穿緊緊但是現在這麼熱二哥怎不穿少一點...夏天也拍幾部戲嘛二哥^^(好啦是說我最近偷渡一件大衣ㄎㄎ秋天快來這樣...冬天太冷了晚點=3=)

昨天開始發囉終極三國以下簡稱終3ㄎㄎ不是小符讀的中山,網友推薦我去發囉的,因為他也很哈小颯,結果這張圖貼出來她跟我說她喜歡脩,噗嗤,脩挺有才華耶,那首夠愛好好聽喔,因為是二哥唱的所以覺得好妙,哪有這種道理長這麼帥又那麼會唱歌?我不依但是昨天跟小蛋說這歌是唱的還對嘴時她給我一個很妙的答案,後來我想想不對勁原來我們講得根本是不同歌ㄎㄎ。

我說我很欣賞小颯,他就是那個會嗨大家好我是胡宇崴接下來請收看ㄎㄎㄎ的那個人喔,第一次看到他是50郎不過老實說那時候我比較注意50郎本人早點認識我的都知道狗親也知道,我跟他說我以前很哈一個香港有點老的女藝人,結果她一招就中獎真的什麼事都蠻不過阿伯><,不過我那時其實她如果不要跟阿壽(皮鞋)在一起宇崴也是不錯的選擇,那誠懇不放電的眼神誰受的了??


不好意思文字太多了,來一張圖片兒

002.JPG

 

 

 

我超愛>皿<這表情(這張只有>_<),反正就是可愛到爆表了口亨口亨

我覺得終3反正就是帥哥們陪你讀三國史,連99乘法表都不會的小學生也可以看的很開心,連小一讀的小樹小樹不要怕都幫你複習了,連曹操也長的蠻帥的雖然不 知道他以後會怎樣啦ㄎㄎ那其實我原本也打算用ha這個外來語轉動詞,但是小蛋說要用欣賞喔!!這樣聽起來也理性一點對不對,喔對了前陣子才看的爸媽冏很大混血兒專輯也有出席的班傑也帶著頭巾上演囉,他(的頭巾)長的好像我那隻巫毒娃娃喔...


話說沒圖沒真相丟不丟?

 

 

005.JPG

 

OK,班傑小朋友飾演趙雲喔(右1),其實截這張是要瞧瞧逼問的滿版畫面,好豐富的畫面上面綴滿帥哥們。

其實趙雲是一個帥哥,頭上綁那條要幹麻我不知道,唉唷反正我想起多年前買的巫毒娃娃,現在一直掛在檯燈上喔ㄎㄎ

 

圖片 027.jpg

 

 

 

 

圖片 028.jpg

 

 

臨時用視訊拍的背景雜亂ㄎㄎ

哈哈哈有沒有好像,還有一個地方更像喔
因為趙雲可是回眸一笑百心碎,連阿嬤的心都偷的走了(故事劇情OK?!)

 

 

圖片 030.jpg

 

 

就是把少女心把包走了有沒有阿哈哈哈,因為娃娃在晃那顆愛心模糊掉了= =



好啦回到小颯喔乖乖大家,

 

003.JPG

 

這難得的無奈眼神也挺可愛,因為我覺得他很會做表情但是又不會太誇張,默默付出型...一直很小颯的style耶怎麼辦

 

 

004.JPG

 

 

還有一點他嘴巴好小,好啦我很克制只截了這幾張不藏私大公開ㄎㄎ,而且如果看到可愛就截圖我就不用趕進度了><,然後乎狗小颯的小資料...我怎不記得他有演公主小妹= =+那時還算有在追的偶像劇欸(是說好久沒有追偶像劇了,這回炫風管家會不會認真追完呢!),可是我那時只記得吳尊= =,= =。


我當時真以為終3會跟終極一班(家)一樣,那時有在看卻有種被騙的感覺...我想說終3該不會也是一國就都沒有看沒有看沒有看沒有看,不過一次看好幾集也挺過癮就是,電視畫質當然是比較好麻可是...ㄎㄎ而且電視是樓上壞掉搬下來樓下我房間,結果根本沒壞啊,當初是因為那台電視按下開關幾分鐘就會螢幕變黑根本不能看,找了好多人來修都沒辦法才換新的,結果我發現只要插頭拔下來再插回去就可以看了,根本超讚的好嗎畫質色彩還比樓上那一台還優ㄎㄎㄎ



之後有進度在報告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