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辛苦的歷程我終於把BANNER換好了,想不到痞客邦比無名麻煩那麼多

我想說既然無名都換了那痞客邦也來一下好了>V<

搞的好像官網打廣告一樣...

-----以下無名BANNER----

 

007.jpg
有沒有發現我偷偷換了BANNER,這張上次放過了但是太經典再來一次,然後BANNER再一次總共三次!

看到這張圖,有點兒感動的是,那個總是一臉想領好人卡的二哥eventaully出現的一滴點兒的小小佔有慾和一滴點兒的......雖然僅有短暫幾秒鐘,因為我覺得他後來的企圖綁架就弱掉沒氣勢了哈哈哈~

要做好一張BANNER,最最重要的就是素材跟人物啦,尤其人物要找容易去背景的,最好背景都是白色布幕最方便,唉不過喜歡小颯就是喜歡他在戲裡面的感覺,那種有質感的沙龍照也不是很好找> <,所以最後就嚴選了一張劇照一張沙龍照^^

結果被我發現小颯以前留過長髮!哈哈哈超不適合他的啦(欸),雖然我不知道但我覺得那應該是他剛出道還沒定型(啥?)再加上maybe那時候流行F4之類的啦,所以他想說也一起留一下,可是漸漸地,小颯找到自己的風格,從此台灣多誕生了一位帥哥!(講得跟真的一樣= =)

然後最近也認識(?)幾個旋風迷,嗯......該不會這部戲播完小颯變成偶像劇一哥之類的?天啊不要啊不行啊不能啊!!但是不管怎樣有可能性的事情還是要推斷一下即是心理百般不願......怎麼跟當時TH心態有點像了,可是沒有很私心啊唉唷算了以後再說,不知大家是否有何預感?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昨天一直搞到4點多才睡覺....結果被叫起來是10點多哈哈還是好想睡= =,睡不著躺在床上也是睡不著,於是我溜下來看了兩集終3,看完還是沒有睡意,而且還有一小點罪惡感,整個有點入戲太深,哪裡有一部戲看到都10幾集了男女主角還沒在一起,還是落花無情流水有意的這叫人看了怎麼不火大呢哈哈哈。然後我關掉電腦,之後腦袋好像不是小颯就是二哥,不是二哥就是小颯!想說於是乾脆來做BANNER好了,果然做完心情不錯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BANNER的概念其一是可以看到小颯,其二希望提醒各位播出時間,其三放上有我在的歌詞Ijust wanna be your man,嗯不過這樣放一放,旋風管家四個字就只剩這麼小小字體跟位置可以放了ha~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